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人喜歡看勵志的書,
尤其是有關執行力的,
因為大家都缺少執行力,
希望看了就能變成有執行力…
但多數人,往往沒幾天就忘記了他閱讀過的內容和他的偉大希望…
前天在清岳的店裡




看他跟老外有說有笑,
我很羨慕的問他太太秋月
清岳剛來時真的一句英文也不懂嗎?
秋月說他完全聽不懂,Edward,他比你現在的程度差多了…






清岳接著說:剛來時他去做工,
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看他,三十幾年前,
島上只有他們是黑頭髮、小個子,
他們又帶著四個小孩,沒錢也沒工…
老外看他們,好像看馬戲團裡的猴子﹗
大家都說:「這個人從越南來的,一定很懶﹗」
他每天晚上,做完工後躲在家裡哭,
他知道他如果不學會英文,
永遠也是最底層最廉價的工人,
所以他每天帶著一本小字典,












拼命的工作,也拼命的查閱…
幾年後他就慢慢聽懂也會講了﹗

所以如果,你夠聰明﹗
就要學會,
看過的書馬上開始運用書裡的內容,並且讓自己養成成功人的習慣,
果能如此,那你肯定是成功人的其中一個﹗
這幾天我遇到了鄰居Caffyn








她給我一張新名片
然後抱了一堆毛巾騎上腳踏車回家
她剛開了一個馬殺雞工作室,
前年冬天他曾經在路上遇到我,告訴我她正在學如何馬殺雞,
每天早上都去Fulford附近上課,
我看到名片後,






肅然起敬,她有很多身份,

http://islandsinstitute.ning.com/profile/Caffyn

包括知名作家、織品藝術家、大學講師、環境藝術工程師…
沒想到她把她的興趣再一次發揮的這麼有執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