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岳的女兒阿雪和女婿Simon,星期五回島上,
秋月熱情的邀請我們去他家晚餐,








餐後一起到Town家

小朋友玩水,







大人玩德州撲克,









這次船長阿昌堅持只玩一個人十元,
笨農一不小心一個人獨贏,賺了七十元﹗

星期六兒子帶同學 Jenny & Terry 來,
我們在院子裡喝下午茶,







Terry說他要幫我種菜,我當然是滿足他的奢望,
剛培養好的青干菜幼苗,就讓他去種,
這都市小子,一輩子也沒有摸過堆肥、種過菜…
玩得不亦樂乎﹗














Julia煮了豐盛的晚餐,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讚不絕口﹗
















又開了紅酒,原本計畫晚餐後,我們要一起喝紅酒、聊家常…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Town打電話來說阿雪明天就要回去,
請我帶兒子他們過去跟他們一起玩,
一群人昨天輸錢今天想要復仇,這是很正常的﹗
給他們機會是該有的仁慈﹗
我帶著兒子和他同學一塊去玩,












又是一個不小心
我又一個人把大家籌碼通通贏光,
誰叫我這笨農有笨福,
又是贏在不可能的作者…
怎能不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