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進了店家,Julia和女兒很認真的尋找有沒有便宜又新的漂亮衣服,
我東看西看的發現一個木頭做的很有古味的鐘,接著又看到了一個很有造型的花瓶,





看它的標價居然一個只賣五元!
但這不是重點,我又在一個沒人會去動的角落,看到了一些黑膠,我也只是隨便的翻一翻,
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一張我已經想要很久的超級名盤,
Eugen Jochum指揮,柏林德意志歌劇院管弦樂團演出,
超級發燒錄音名盤的布蘭詩歌,



我仔細的把唱片整張抽出來看,哇!真他媽的寶,整本的歌詞還有片子跟新的一樣!
我興奮的繼續翻,又讓我看到兩張哥倫比亞唱片發行,六支眼的布達佩斯弦樂四重奏,也是跟新的一樣!





再繼續眼前出現的是三張德國鋼琴大師威廉·肯普夫(Wilhelm Kempff) 貝多芬鋼琴變奏曲!
這可是有史以來被樂評們認定是詮釋貝多芬作品,最棒的鋼琴家之一!







誇張的是一張只賣一塊半!
我結了帳急著要帶回去聽,老婆看了我的樣子也跟著興奮起來,
不可思議的是回到家一張又一張的聽,不管是錄音的品質還是片況都好到不行,



布蘭詩歌大合唱那幾近爆棚的效果,交響樂的震撼直達心臟的最深處,人神對唱那種帶你進入神境的感動,
在這個時候我才體會李泰祥老師和他兒子一直來的理想!
演出一部媲美布蘭詩歌的原住民大合唱!
聽德國鋼琴大師威廉·肯普夫(Wilhelm Kempff) 貝多芬鋼琴變奏曲,
更是驚嘆的要問到底是誰發明了鋼琴呢?
那幾個手指,忽快忽慢、忽強忽柔,就傳達出音樂家心裡美妙的音符,讓人都捨不得離開去上廁所了!
夫妻兩個越聽越爽,決定再去一趟,把所有的漏網之魚,全部帶回來!
在去一趟細心的挑選,我又買到了

伯因斯坦指揮,以色列愛樂交響樂團演出,史特拉汶斯基:舞劇音樂「小彼得」


Robert Michelucci領銜的莫札特小提琴協奏曲


舒曼弦樂四重奏,阿馬迪斯弦樂四重奏演出


巴倫波音揮,美籍以色列小提琴家祖克曼 〔Pinchas Zukerman〕帶領倫敦愛樂管弦樂團演出


俄羅斯鋼琴家阿胥肯納吉 〔Vladimir Ashkenazy〕的貝多芬31,32號鋼琴變奏曲



我說這是寶藏,大家難以瞭解,我買了幾年的二手黑膠,
還沒有碰到過一次,我所買的每一張都是大師極品,而且完全沒有跳針!
更帥的是一張一塊半加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