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臨隔壁的一對夫妻,搬去了紐約,原來想賣房子,Julua跟女兒跟他們租了房子,曾在他們家住了兩個月,他們房子賣了一段時間,也許是價錢開得太高,一直賣不掉,索性就搬回來住了,





幾天前,在菜園碰到,跟我們打了招呼,聽說我岳母來了,就邀我們今天去他們家一起享用午餐,
Julua、我、岳母和女兒四人帶了一瓶紅酒,又從花園摘了幾株劍蘭當禮物,去拜訪他們…



他們家布置高雅,每個窗戶都用彩繪玻璃裝飾,桌椅、櫃子都是古董木製家俱,
大廳的窗子看出去就是海上的船隻,空間明亮舒適,有一台古老的鋼琴,













常聽到他們家播放著古典音樂,想必也是音樂的愛好者。
午餐很簡單但又充滿了巧思,女主人Holly很細心的將牛角麵包切半夾青、豆沙拉,做成三明治,馬鈴薯、培根加香菜調製的菜餚、
哈密瓜、木莓、葡萄、鳳梨櫻桃切半加一點可食的花朵做出來的綜合水果可謂色香味俱全,
蛋黃加美乃滋調成的醬放在白煮蛋中間,又別有一番味道;














飯後兩道甜點,其中一道巧克力或夾草莓或夾櫻桃也是Holly親自做的,
他十六歲的兒子小帥哥Montana烘烤好吃的餅乾加花生,每一道都讓人讚不絕口。







男主人Eila【其實他也是個女的】猜想他是個企業家,



他說他們過完暑假就要搬到夏威夷去,
他們要在大島投資,作風力發電和農場,小孩在紐約讀書,住在紐約旁的一個小城市,
跟我們分享島上可以去那些地方玩獨木舟,那些地方可以看夕陽,
還告訴我們,過兩個月,我們家蘋果成熟時,我們可以採下來送到市場旁一個小公司釀成蘋果酒,
我們家的蘋果可以做超過一百瓶,而且是非常好喝,真想趕快採收趕快去釀!





那以後客人來或我去拜訪人家只要送蘋果酒就夠了啊
過程中我才發現,原來岳母居然都聽得懂他們的談話,看來我這個岳母也是江湖奇人啊!
這個家庭女主人慧心賢淑、男主人豪爽大氣,他們也真可謂絕配,也是好的讓人難以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