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越上次帶我去挖蛤蠣,
數量不多,他說下次去另外一個地方,
那個海灘是職業級的,
有很多人從別的島專門開船過來,
帶幾個來麻布袋來挖,裝滿了帶去市場賣,
光聽他說就很想去!
星期五清越準備了一個超專業的鏟子,
他說,用這個才不會挖破蛤蠣,





這個鹽泉島西邊的海攤,
超級安靜,海灘上有一些海鷗駐足,
看來,他們也是有所發現!







清越走到海邊,隨便鏟兩下,
2.3.4.5.6.7.8...哇!哈哈!!!!
真是太過癮了,上次我們是鏟了很久,好不容易看到幾個,













這次,太容易了,隨便一鏟,
就是3.4.5.6.7.8...真是哇哈哈!這產量太迷人了!









沒有幾分鐘,我們兩個桶子都裝滿,
然後提到水邊洗乾淨,收成回家!







公的、母的,大家分得出來嗎?









我看這麼大一桶,我說最少也要吃上五次,
清越桶子比我大三分之一,我猜他也要吃上幾天,
他居然說:一餐就吃完了!
我說:怎麼可能?
他說:真的,你回去先讓他在水裡吐三天的沙子,
不要煮湯,只要用一點水,蒸煮五至八分鐘,
甚麼調味料都不要加,
那是天上美味,你們每一個人都會吃很多!
然後你就會再找我,說:清越,我們再去挖!
我半信半疑,回來就照他說的處理,





果真 ......
那種天然美味,
現在,好想打電話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