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y的媽媽Judy,
是一九八八年中國小姐選美第二名,
她和佳樺都想參觀島上的藝術家工作室,
我當然樂意帶中國小姐一家人出遊!





時間有限,我們只能挑他們特別有興趣的,
第一家是回收鐵器藝術家CSM,













佳樺對他的作品讚不絕口,
如果不是運送問題,她真想把最大的作品搬回台灣去!

Sean剛拆了我給他的兩台舊腳踏車,忙的不亦樂乎,
Sean說等完成了我的腳踏車作品,會再打電話要我去看!







我們參觀的第二家是鹽泉島最南邊的工作室,
Cooper wood gallery,
我們車子一到,大家就被工作室的外觀吸引,
太有味道了,









藝術家Luke hart-Weller長的帥,人親切又大器,





















他的作品都非常精緻,許多家具類作品都送出去展覽,
現場看到的有限,價錢很不便宜,















Julia想跟他捧場,不知如何下手,
挑了一個最便宜的,二十五元的起司切板,
Luke居然說那是禮物,免費! 今天是Gift day,





Julia高興的邀他合照!



晚上,中國小姐在餐廳訂了餐,
堅持要請吃飯;











白天帶中國小姐出遊,
晚上中國小姐請吃飯,
我真有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