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家裡,不停的哈煙,不停的打哈欠…
雖然我有各種對付的辦法,例如老婆和女兒貼心的甜點
























超長假煙…










但是走出去還是最有效的!
我和Julia今天決定不帶Tako,要隨性的想去那就去那…
才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個招牌,寫著"Trail"






真是奇怪
這每天經過的路我從來也沒有注意過,
一直以為是別人家的入口,
因為兩邊比較大的路,都是別人家的車道,
就不會注意這個小道!








我和Julia毫不考慮的就往裡走,真是別有洞天!
一路上芳香四溢,越走越涼爽,
到處是倒下來的樹木,




















這個訊息不能告訴清岳,
要不然樹木全被他搬光,味道又不同了!
沒人注意的小徑,特別是自然生態的聚養地,
林木參天














許多或站或躺的樹木都長滿了青苔,我是看到滿滿的青苔,
心裡就舒服的人,當然是感覺一片舒爽!











還有貼心的板凳安置,感覺更是溫暖親切






Julia一路上看到很多野花,














心裡就產生佔有的企圖,
東摸西摸就是想看看能不能帶回家!







不過現場看,這野花真是漂亮!
三片大葉子中間開了一朵白花,






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它!
接著聽到流水聲,往前一看居然出現小橋流水,














引起我一陣興奮,
我最懷念的童年時光,就是在我家後山上的小小溪裡抓蝦子!
這個小溪,跟我小時候家裡後山的一樣小,
水沒有我家後山清澈,
但都有一共同的特徵,陰涼、芳香!
摸起來真是太舒服了!













流水的聲音聽了更是舒服!
整個小徑也只有四百公尺,走出來就是往碼頭的大馬路






但在裡面繞過來繞過去,
卻也走了兩個小時,運動、流汗、尋幽、探密…
戒煙加重溫舊夢,真是一舉多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