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完全沒有演講和採訪
以為可以蹺腳休息
但蹺腳好像不是我這個時候能有的享受
公視致富密碼主持人張秀曼忽然來電
說晚上沒事要來看我
這個我一天到晚打電話想要上的節目的主持人
忽然來的熱情怎能蹺腳不理?
原來她正在傷腦筋
她花了三年的採訪寫了一本好書『他的致富密碼』



但自己不好意思推銷
一旦有朋友問起,她總是自己買來送
她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連她老公都看不下去了
想要我給她一些建議
客人來了總要招待
就帶她去吃火鍋









火鍋小姐一看到我開心的說
他們又買了兩本贏在不可能
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們簽名









秀曼看了傻眼
說你怎麼連火鍋店也推銷?
我說好書當然要推銷!
然後她說她知道為什麼贏在不可能可以一上架就進榜了!
現在起她要鼓起勇氣開始推銷
從她EMBA的同學開始
晚上同學游明星又來家裡



原來他在柏克萊買了二十本贏在不可能
要我幫他簽名他想送他所有親人和小孩















盛情感人
但笨農也只能回敬一杯熱茶、一盤水果







這同學連讓我簽名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再地表示拍寫
還要麻煩我
怎麼世界上的人差那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