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一日是我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創業紀念日,
又是母親節…當然要慶祝一番,
女兒一早就先送媽媽一個母親節禮物
她自己做的卡片、康乃馨和一盒巧克力



我當然是另有計畫
原來這個時候應該是已經在墨西哥享受音樂、美酒和陽光,
但豬流感把一切計畫都打亂了!
House Piccolo,是島上有名的法國餐廳,吃過的人都說:「贊!」
兒子已經回台灣工作我和Julia、女兒三個人就決定去嚐嚐味道!

House Piccolo規模不大,但光看外面就覺得有味道,







一進門就聽到輕柔的爵士樂,美妙醉人的低音大提琴
讓人心情都浪漫起來!
到了裡面發現一個小小的空間擺滿了桌子!
每一桌又都坐滿了客人,桌子小小的一張,
桌上擺了各式餐具,感覺實在擁擠!
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開始點菜,




鄰座一個客人看我在拍照,主動過來說要幫我拍全家福,




我們當然也就開心的擺了Poss!




三個人各點不一樣的菜
今天的主角Julia點一個咖哩奶油濃湯和沙朗牛排 ,







女兒點了鴨肝和海鮮餐、






我點的是煙燻鮭魚和炭烤羊排





特別的日子總要來一瓶好酒
當我看menu上酒價時,還真有一點嚇到
這可不是普通的貴
從六十五到八百不等…
今天的日子不一樣當然就給他開下去!
我們開了一瓶2004年澳洲紅酒Shiraz Turkey Flat




一瓶未稅價一百元
餐廳老闆兼服務生留著很藝術的鬍子,親切、有趣




整體來說雖然擁擠,我們三個人都覺得極為滿意
第一道沙拉
就已經成功的打開了我們的胃
酸酸的醬裡切成兩半的甜美葡萄
和生菜搭在一起真是好吃
附送的麵包沒有烤熱,卻能讓我感覺好吃
這是極為難得的!







紅酒很順果香也不錯
鴨肝媲美鵝肝
美味可口
牛排烤的恰到好處不生也不熟
嚼起來香勁有味
羊排更是經典,配上餐廳特製的醬料
每一口都讓人有滿足感
煙燻鮭魚配上硬片薄餅
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女兒的海鮮餐裡有奶油鋦飯
她說她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鋦飯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看看這些餐盤













這可是破紀錄的
印象中我們家除了兒子,每個人食量都不大
每次在餐廳吃飯都吃不完而且是剩一堆
但這次是每一道菜都吃到見底而且是徹底吃光
真是吃很大!









這個餐廳小小的大概只可以坐十桌的客人
牆壁上擺了一些小東西也蠻有味道的








但這麼受歡迎生意又這麼好
一天卻也只營業一個晚上
現在是旅遊的旺季
每天都有一大群的觀光客等著上門
老闆也不會想把握機會多賺一點
這就是Saltspring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