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太好了,天氣好就想要種點東西,
跟Julia討論的結果是按照John交代的,種一些蕃茄、豆子和辣椒,
於是立刻動工鬆土,再補充一些腐質土,然後播種、澆水…










































等到一切都搞定了,覺得也需要做一個暖房,
否則又跟去年一樣種子無法發芽!
這個時候就想到了蕃薯!給他看到我的懶人工法,
他和蕃薯嫂一定要笑死了!






















大部分的男人在年輕的時候忙於工作、事業…總是沒辦法陪小孩,
幸福的小孩通常要有一個有智慧、能陪他玩的爺爺,
電影想飛的鋼琴少年,一個充滿智慧的爺爺,
每天陪著天才孫子作風箏、模型飛機…
最後天才孫子以他的數學腦袋幫他爺爺贏錢圓飛行夢,故事高潮疊起,
但最讓我感動並且使我覺得汗顏,還是爺爺的耐心和他的巧手!

我們同學大概都快到了當爺爺的年紀了,
人生的後半段大家要努力的就是當一個好爺爺,
同學裡大概只有手巧又愛研發的蕃薯,將來是最稱職的爺爺了!

只要看看John這個爺爺做的植物暖房,再比較我的就輕易瞭解了!





John做的真像一個房子,
美觀又實用,
還可以打開蓋子澆水,
我這懶人做的以後澆水就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