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對了有獎!!!

Julia超級勤快,每天都會找到一堆事情來做,
看到花園裡許多落葉蓋住了草地,






她就要把這些落葉,全部清掉!
清好之後的花園,果真清爽多了!
可以看到很多新冒出來的芽,感覺一片勃然生機!


























John在後面看到我們,就大聲叫我,
他要我去看看他如何種馬鈴薯,順便拿一些給我種!












馬鈴薯其實我已經種過,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他做的一些培植菜苗的小屋子,






那些塑膠紙不知他是去那裡買到的?
John知道我的問題後,說那用買的是很貴的,
不過他還有一些可以給我,老先生立刻帶我到他的庫房,
東找西找的,找了一些給我,真是夠意思!






這老先生,覺得天氣還不夠好,他也會想辦法種一些可以活的,
地整好了,菜不能種,他就種花!
種了幾排的水仙和蒜頭,看來也都長得很好!
我把馬鈴薯種在菜園,跟著Julia一起整理花園,






























把玫瑰的枝葉剪一剪,試著插枝在其中一片沒有花的土地,
一共插種了二十株,如果它們活了下來,
那大片的玫瑰像這些水仙盛開時,一定很漂亮的!










這些艷藍的小花,一直沒人知道它們的名字,








瓊玲說它們叫做'' 三色旋花 '', 英文名字叫 Dwarf Morning Glory,
原來我以為是三色槿,但佳永說不是,他說應該是美女櫻,
我查過之後,全部都不是 ,大家就來一下益智遊戲,有獎徵答
先講一下獎品 :Salt spring coffee,我來島上住了一年,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喝咖啡,喝咖啡當然是愉快的,
但我喝了各種咖啡,對我來講也都只是咖啡!
直到有一天,我喝了一杯咖啡,我非常驚訝,怎麼那麼香?那碳燒的香味,
讓人會自動的去珍惜每一口,但是幾天之後喝完了,
我們再去買的時候,發現Salt spring coffee種類很多,
Julia已經忘了她買的是那一種,我們隨便拿,回來味道都不對,
為了要提共這個碳燒咖啡做獎品,我必須要再買很多咖啡,
都試過味道了,才能知道哪一個是我要的!
400g咖啡,一包22元,換算成台幣加稅大約七百二十,
但要花的時間和苦心卻是無價!
嘿嘿
再給大家看的更清楚一點
看看花、也看看葉子的造型!



所以請大家珍惜和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