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島上住了已經有半年,每天都是在家吃三餐,可謂道地的食居族,每次出門都會看到一些不錯的咖啡店,
經過時,總是聞到那濃濃、迷人的咖啡香,



















看著一堆人坐在戶外咖啡座,悠哉的吃著早餐,感覺就是很休閒!
昨晚做了一個決定,請老婆今天不要在家裡煮咖啡了,
我們要出去外面,過一個悠閒的早上,慢慢的享受咖啡、慢慢的吃早餐、慢慢的到處晃!
我們選了一家最多人的店Salt Spring Coffee,













沒想到一進門就有人叫我,原來是住對面的Steve,他很高興的問我螃蟹我們喜歡嗎?
我說太好吃了!他又問我,還要不要再去捕螃蟹?我說當然要!然後他就說他看看狀況再告訴給我,
然後他拿了咖啡就走了,過一陣子他又跑到我身邊說See you later.
這個店裡那麼多的客人,咖啡還真不是普通的香,我點的是卡不其諾,和牛角麵包,Julia點了杯拿鐵,
還有一個蛋糕,女兒點了熱巧克力和起司蛋糕,





大家的反應都是滿意,然後我們就放慢腳步到處閒晃,
這裡空氣新鮮、建築物有特色,沒有太多的行人和車輛,走在路上也是很舒服,



看到一個水溝,讓我想起小時候沒有錢,為了吃叭卜,到水溝理撿銅板的時光

Julia和女兒,只要有看到賣衣服的店,就進去逛,我是到處看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人!
一個流浪漢跑過來跟我聊天,說他是藝術家,我跟他亂扯一通,然後幫他拍照,,
他還擺了姿勢,並且秀出他的便當盒,









接著一堆流浪漢也跟了過來,說要請我喝茶,
女兒剛好走出來,我就婉拒了他們說:我還有事,繼續閒晃!
然後我們逛到一個很特別的店,這是一個公益的店,就是島上的人,把自己用不到的東西捐出來,





放在店理賣,賣得的錢,再拿來做公益,這裡什麼都便宜,而且不是普通的便宜,一件衣服才一塊錢,明牌的真皮夾克也才賣三十元,
JUlia和女兒看了價錢,立刻進行大肆選購,而我卻在裡面發現了寶藏【下回分享】,看來我這下是賺翻了…
回到家正在弄吃的,忽然聽到敲門聲,原來是Steve!他帶了三隻他已經煮好的大螃蟹,





說是他朋友抓的【反正這附近海上的所有船主,幾乎都是他的朋友】,說了聲謝謝,我們就大塊剁飴了!
哈哈!接觸就會發現 ,走出去就有機會!總之,今天很滿意!
下篇分享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鹽泉島笨農 的頭像
    鹽泉島笨農

    ffather51tw鹽泉島笨農的部落格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