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十月的第二個星期一,是加拿大的感恩節,全國都放假,當地人都會回家團圓,慶祝,並感謝一年來的收成,
對我來講,更是意義重大,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自己的土地、自己的種植,更重要是還有不算太小的收成,





























這些對我的家庭來講,應該說是很大的收成,因為我們實在無法吃完所有的收成!

既然是感恩節又碰上台灣的國慶日,且有了這樣的大豐收,理當慶祝一番,
所以昨天我就把島上來自台灣的國際學生,一併邀到家裡來共享晚餐,
一共五個台灣小孩和一個香港的女生,大家聚在一起吃中國餐,菜單裡除了肉類,
都是我種的菜!有蘿蔔葉、小黃瓜炒肉絲、炒萵苣、蘿蔔排骨湯…























大家一面吃飯、一面喝紅酒、晚餐之後,大夥就窩在電視前看鬼片,







然後高年級生就分享他們剛來時的學習過程,提供給新生參考,
在大家盡興之後,我就繼續我這公共司機的工作,一個個送回家裡,結束一個美好的感恩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