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在細心呵護之下,
神采飛揚,





John來家裡一看,
建議我該移到外面去,
圍籬已經做好,







我也不怕兔子了,
把土再鬆一遍,



小心的將他們一棵一棵的種到菜園,









下午在去看他們,
他X的,居然通通被吃光!




這不火大也難,
必須要拿出對策!
Jack拿了一些網子來,說我如果要再做圍籬,
先去他家看看有沒有我用得上的材料,



然後他又丟下一句,
最好的辦法就是,我也吃光他們!

阿輝聽說兔子吃光我的菠菜,
拿了兩把槍來借我,



於是笨農生活改觀,
子彈上膛,
每天拿著搶在菜園巡視,







這兔子平常看到人都靜止不動,
現在看到我拿著槍,
跑的跟飛一樣快!
巡了幾天,獵不到兔子,
只有這幾隻,








老是在門口跟我對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