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陽光普照,每天都會被除草機喚醒,
好像不停叫著:不能再偷懶了!
隔壁鄰居Frank和Melissa過兩天就要從加州度假回來,
暫住他家的Dan,以經開始動工,除草整地,









我和Julia也準備動起來了,
除了除草、剪枝、整地,













種菜需要有機土,
買土需要卡車,
當然是找一哥幫忙,最實用,
一哥阿輝不囉嗦,帶我去Duncan,反正他人和車,搭船都免費,
還可以順便去Duncan加免稅便宜的油,
阿輝找到最便宜的賣土工廠,











發酵完全的馬糞土,一個Yard36元,在鹽泉島買要五十元,加運費五十元就變成一百,
可惜他的卡車容量也限,只裝了0.75個Yard,
把土載回家,清越又熱心來幫忙,







在車上阿輝告訴我他又買了兩把獵槍,可以射兔子,和浣熊,
問我趕不敢吃浣熊,他射到時可以給我,
可惜番薯不在,我只能敬而謝之!
阿輝說如果有時間,他想去撿生蠔,和海菜,
抓螃蟹,還有挖像牙蚌和蛤犡......;
他說鹽泉島有很多天然又好吃的東西,
如果有時間,不用錢也不怕沒得吃,
我問他甚麼時候有時間,可以帶我去?
他說他甚麼都有,就是沒有時間,
他的三艘船,一年也用不了幾次!
我說,我甚麼都沒有,就是有時間,
那乾脆這樣,他把所有的地方告訴我,還有怎麼抓教教我,
我去抓了再分給他吃!這樣我們就能夠合作無間,各取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