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因為送兒子到Langley讀書,
我跟Julia也常帶著女兒一起飛來探望兒子 ,
小鎮有很多我跟Julia的美好回憶,
尤其是Langley city center,
這個小商區有很多特色小店,幾乎是我們每天都會來的地方,












多年前我愛上黑膠,也是從這裡的二手店結緣,






老闆Bob更是跟我們有多次交手,








我透過Julia跟他買了幾萬張的黑膠,
他太太曾經抱怨,他顧著瘋狂的收購黑膠,
把兩個原來要給小孩睡覺的房間變成倉庫,
家裡四個小孩只能擠一間小房間,
因為我請Julia把他房間的唱片全部買走,運到台灣,
他們的小孩才開始有自己的房間,
當決定買下來時,他太太高興的都哭了!












而Bob也因為賣出唱片,終於捨花錢買票,帶全家人去看他最愛的hockey大賽,
這個諸多回憶的商店,我們當然列為首選必逛之地,
Bob是我看過最快樂的店老闆之一,隨時都在唱歌、搞笑,
但手上的工作也從來沒有停下來,
這種店要花多少時間和耐心,才能整理好唱片,做好分類,
我這過來人最能體會,












我問他還記得我們嗎?
他說:他這輩子,想忘都忘不了!
我說要幫他拍照;他說:如果我不擔心相機爆炸!
Julia問他有沒有固爾德的黑膠,
他說:他沒聽過這個人;然後走到巴哈專區!
他說:鹽泉島有很多愛好黑膠的人,也專門到他的店裡選購,
因為他們喜歡在這裡買比較好玩!
透過店員的協助,Julia找到一張,葛蘭 固爾德走進錄音室,
親手操刀的第一張錄音作品,弦樂四重奏!
Glenn Gould: String Quartet op. 1 - Symphonia Quartet












這實在太經典,雖然沒有固爾德的鋼琴聲音,
但演出精采,錄音品質接近完美,根本就是完美,
Julia只花了八塊錢,


Bob又送他兩張她喜歡的 Barbra Streisand和Diana Ross專輯,



Julia滿足的和Bob合照,







結束這段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