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
鹽泉島的植物已經安安靜靜的添上了聖誕的色彩,









楓葉卡也換好了,訂了十二月九號的機票,
準備回台過冬!

回想四月一號帶了十九趴和許多台灣美好的記憶,回到鹽泉島,


















Julia原來在老人院照顧的老人過世了,
Julia很感傷,很難面對照顧多時的老人離開,
所以在Green woods換了工作,除了採買日用品,
節日活動幫忙佈置會場,





另外就是幫老人資源回收分類處理,
我反正沒有大事,julia就要我跟著一起做,
剛開始,我心理有一點排斥,
我活了五十幾年,連自己家的垃圾都沒處理過,
怎麼可能?

但還是辦了良民證,做志工也要先確定資格,




開始每個星期三去Green woods



處理三十個老人房間的資源回收工作...!
八個月過去,我沒缺過一次工!





再回頭看部落格,
也寫了超過三年,五百多篇,
拍了上萬張的照片,是分享生活,也可謂隱私大公開,
這些對我都是新鮮經歷!













幾十年沒做過任何家事的大笨農,
自己的家鄉,台灣都沒好好生活過,
很多地方都沒去過,還跑到鹽泉島來分享生活,





真是太不自量力!

跟jULIA一起決定,要回台灣重新生活一次!

星期三做完今年最後一次志工,
機票也改好了日期,
十二月十號就抵達台灣!
結束了今年八個月的鹽泉島生活,
準備回台灣開始新生活!

部落格的新舊朋友,我們另外的場合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