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路上碰到幾次Caffyn開車載著Mearnie,
平日笑容燦爛的Mearnie總是一臉沮喪!
我跟Julia都很納悶,到底發生甚麼事?
前兩天在路上碰到Caffyn騎腳踏車經過,
她告訴我們Mearnie腳踝的傷還沒復元,
不能開車,心情低落,她希望我們去看看Mearnie,讓她開心一點!
我跟Julia當然義不容辭,我建議Julia做了一本能讓Mearnie開心的手工書,
圖案是一棵大樹和一輛腳踏車,





再配上我種的菜, 到了Mearnie家裡,Caffyn把收集的剪報拿出來跟我們分享,
都是Mearnie的傳奇報導,包括她的職業壘球生涯,
二十六歲就得乳癌,退出壘球,割掉乳房,
三十七歲以四十七天開平底船橫渡大溪地,在學校教方塊舞,
學生獲得全國冠軍....!
養ㄧ隻流浪小浣熊,
在溫哥華捐出一百英畝的土地,建公園,在鹽泉島和日本人合作,
捐地建了一個小型日本公園,現在用漂流木作家具...!













許多精采的報導,我問Mearnie為甚麼現在笑容都不見了,
她說:她的醫生去檢舉,要警察沒收她的駕照,不讓她開車,
她腳受傷,行動不便;
開車到處晃,
已經是她每天工作後的最重要活動,
現在連這個基本的享受都被剝奪,怎麼會開心?















我拿出Julia的禮物,跟她解說腳踏車和大樹像徵的意義,
然後翻到Juli用中文寫的,給茉莉和凱芬:
永遠開心
贏在不可能
跟他說只有他能夠永遠贏在不可能!

Mearnie開心的大笑,然後大聲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