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正在菜園除草,
忽然聽到有人在叫我,原來是Steve!
Steve大船還沒修好,他妹妹送他的小船擺在家裡,
又去買了一艘破船,他說速度很快,要我陪他出海去察螃蟹!











我反正閒閒沒大事,就上了他的車,去Bill家的碼頭,
Bill和他太太開著大船出海度假十天,
碼頭上安安靜靜,只剩下Steve的小船,
走到他家,就感覺來到夏威夷,









碼頭上停了一艘破船,就是Steve花了八百元買的!
這船雖破,開起來真的很快,









椅子壞了不能坐,所以我們都是用跪的,
但海上風光太美,跪著也覺得很舒服!



















船開著開著,我就看到在一小片岩石上,
有一大群海豹seal在曬太陽,
我要Steve把船開過去讓我拍照,
可惜船一靠近,他們全部跳下水!











Steve說他整個夏天都在搞那艘大船,
到今天才第一次出海,
所以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他放網的位置,
泡在水裡的繩子全都長滿了海草和蚌殼,









第一個網,一撈上來,就是四隻,







第二個網又是四隻,
我們繼續撈第三個,
他要我猜這次有幾隻?
我就隨便說:五隻!
果然一上來,就是五隻, 賓果!
總共業績是十三隻,





撈完了,Steve心血來朝說,我們在去釣魚好了,
想了一想又說,改天好了,
因為他跟Dona說半個小時就回去,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反正已經是大豐收,太多也吃不完,改天更好!
Steve要我拿六隻回家,我說太多了,兩隻就好,
他說最少要拿四隻,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