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席攝影協會的活動,在假日市集遇到Curt後,






他又來了一封信,

I missed seeing you at the Monday coffee and at the Tuesday evening meeting.
Curt

我們也只好找個理由給他回信,

Sorry Curt, we went to Vancouver for shopping,
we bought some Chinese cake and we want to invited you and Gwen came to our home for Chinese tea,

tell us what day and what time you may come !
look forward to see you and Gwen very soon!

Edward & Julia


然後星期五早上,
Curt就帶著他美麗的太太Gwen一起來家裡喝茶,
對於這麼熱心的會長,我們當然也要盡心招待!














Curt對我好奇,我對他更有興趣,
在我介紹了我自己之後,他也分享他的故事,
Curt和Gwen在舊金山長大,Gwen先到西雅圖當護士,
Curt也到同一個醫院負責一些基金的業務,兩個人同居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不想繼續同樣的生活,一起辭掉工作,
去環遊世界一年,才決定要結婚,結婚前足足認識了十八年,
然後Curt開始作和醫療儀器的生意,投資了三家公司,
在西雅圖買了兩棟公寓,
還參政當了兩屆西雅圖的市議員,現在退休,把公寓賣了,
因為結婚時,Gwen已經四十九歲,不適合生小孩,
他們就這樣完全沒有負擔的過退休生活!

Curt今年已經七十歲,還這麼熱心的當會長,
我說我很不適合參加攝影協會,英文聽不懂,照相也沒技巧,
他居然說要看我們的列印設備,










拿起我的照片說,
我的照片獨一無二,他希望我選出四張去參展,
然後又說要拿一些相紙送我,
讓我把拍下來滿意的照片洗出來!
又說,他要把我變成攝影專家!
今天星期一,我跟Julia乖乖的出席Monday coffee !










看看會員跟Curt的互動,就知道他會是超級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