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趴、每天熱鬧滾滾,當然也是每天吃,
Julia前天晚上忽然冒出一句話:
我們能不能從明天開始都不要吃飯?
只要舉幾個例子,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台灣人吃的文化!
也難怪Julia這麼害怕!

回台灣前在溫哥就開始第一餐
















遠流聚餐

















Julia家族聚餐







扶輪社球後趴







獅子會授證趴









文靜安排華城趴







鄰居趴
金革伙伴趴

















高雄國禎趴


台灣朋友熱情,家人熱情,我當然也不例外!
但我老哥尤為其中之最!
有一天他邀大家吃飯,
居然約在汐止的食養文化,
我對汐止的路很不熟,心裏難免犯嘀咕,
暗暗的唸著:
請客就是吃飯,台北到處都有好餐廳,何必要跑那麼遠?

為了安全顧慮,以免迷路,我刻意開車,以去接我大哥,
車子上了高速公路,再下汐止交流道,一路往前開,
開了一大段,我想應該差不多了,
就問我大哥,
還要開多久?
他居然回答:還很久!
最後總算到了目的地,停好車,
下車開始參觀,




























老闆親自接待,帶我們參觀他的茶室,












這餐廳地真大!
嚇的功夫也真深真,
真有味道!
難怪大哥要我們大老遠只為一頓飯!
























趴趴趴!
趴完了,要回鹽泉島了,
大家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