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收到Caffyn的Mail,
picnic Tuesday?
笨農以一貫作風回說:「Yes﹗」
星期二下午六點三十,我和Julia準時抵達Caffyn她們位於海邊的家,
跟著Caffyn走到海邊,












Mearnie和Bill,Dona已經生好火在等我們﹗






哇﹗真是好地方,私人的海灘,完全不會有人干擾,

Bill早上就出海去撈螃蟹,煮好了在等我們




Caffyn是生菜沙拉的專家,她做了兩盤不同的沙拉,






再烤一些馬鈴薯和香腸,又準備了甜點、草莓、啤酒和紅酒,












雖然她和Mearnie都不喝酒,但是Bill和Dona喜歡啤酒、
我和Julia喜歡紅酒…還貼心的準備了幾件外套,


以防到了夜晚,我們在海邊會冷…
這整片地都是Mearnie私人的,所以她做了一個告示牌




Mearnie還自己動手整了一小塊地,做為野餐專用,
她做了很多椅子、架子,木頭裝飾…
木頭都是又粗又大的漂流木,所以坐起來特別的紮實﹗























老鷹不時的飛翔於海上,





海上忽然有船隻出現,原來是鄰居Eric划船,將他朋友和家人,
一個一個從對岸接回來,看他來回划了幾次,
就是夠強壯,才能把小船當作交通工具﹗










我忽然想起,Bill去年說要邀我去他家的海邊餵白頭鷹,
又說要開船帶我出去航行…
問Bill說什麼時候要兌現,
Bill爽快的回答:「明天早上十點鐘,先到我家喝咖啡、餵老鷹﹗」




整個野餐,除了有好吃的食物、美酒和美麗的風景,















有Mearnie精彩的演出,
















有Caffyn低沈美妙的歌聲,








帶動大家一起投入歡樂,營造出浪漫愉快的氣氛…














Bill是造船專家,他擁有一艘六十尺長的大船,
經常航行於附近海域,Mearnie曾經是航海記錄創造者,
駕駛四十尺的船橫越大溪地,笨農什麼都不是
安靜的在旁邊聽他們講航海的故事,
Bill說有一次他駕著他的大船,
到鹽泉島旁的一個叫Kuper的小島,然後他跟Dona花了四個半小時,
划獨木舟繞完整個島,發現成千上萬的大海錢,
因為都是黑色,活的海錢,所以他沒有撿回來…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原來海錢活著時是黑色,死了才變成白色﹗




Mearnie說她在大溪地航行四十天,
其中有五天的天氣很恐怖,就如台灣人所說的颱風,
過程驚險船上兩個美國女子,連她一共三個人,
她們又害怕又必須保持冷靜,現在回憶非常過癮…








現在看看,我所捕捉到的Mearnie,
看她這一身工人服裝,








誰能想像出這是一位創造過世界紀錄的航海家?
這是曾經在美國芝加哥紅雀職業女子壘球隊的主將,
賺進億萬財富,又大方捐出一百英畝土地,
給溫哥華政府建公園的財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鹽泉島笨農 的頭像
    鹽泉島笨農

    ffather51tw鹽泉島笨農的部落格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