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每天在菜園工作,沒事就會跟我對望,然後說哈囉!
星期五忽然說,要邀請我們一家人到他家裡吃烤鮭魚,
Linda也會邀一個Lady一起來!
有人請客,剛好也可以學點菜色,
過幾天客人來了就可以現學現賣,
我當然是欣然同意,而且充滿感激!
星期六我和Julia買了一盆花,帶著Katy一起前往。




Linda的朋友Beverley,帶了一個自製的鼓,
她用鹿皮做鼓,用兔子毛做鼓槌,
在我鼓吹之下當場表演,John熱情的帶動唱











女兒沒去過John家,看到他們陽台連著海的View,
非常驚喜!









John回到後院和廚房忙碌,負責烤鮭魚,做沙拉,










Linda負責招待我們喝茶聊天…

晚餐很簡單,但John和Linda都很講品味,
從餐具到擺設,感覺就是充滿質感!










一道烤鮭魚、一盤青菜、一盤生菜沙拉、還有一些米飯












飯後來個草莓加奶昔,








再上杯熱茶,




配上燭光和音樂
整個晚餐就顯現出完美的質感,



烤鮭魚實在好吃,我連吃兩盤,
草莓加的奶昔很好吃,女兒愛死了,
把最後剩的,幾乎連盤子都吃進去了,






John看我們這麼愛吃,立刻把作法全部傳授,






Julia做了完整的筆記,
嘿嘿!
下次那個朋友來,我就烤鮭魚、再來個奶昔水果!
配上黑膠的音樂,包君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