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上一週排行榜下滑
許多好友看不過去
拼命集思廣益
先是Mr PM前來提供網路行銷技術和策略
遠流協理名禮遇到假日通常是陪家人
也被我找到家裡來一起開會和學習





















並大力承諾必要的費用
如果跟公司爭取不到他願意自己出
晚上去參加小時候鄰居的婚禮
看到許多兒時最親密的玩伴和長輩















同學王業鼎居然在路上的書店
掃了十本贏在不可能帶到婚禮宴席上要我簽名
他是媒體公司主管只要開口遠流也會乖乖送他
但他選擇自行掏錢購買
而且以不耽誤我任何時間的方式讓我簽名























還帶來好消息
電視國名大會和電台主持尹乃菁答應邀我上節目
晚上九點半洪碩邀了聯合報創意總監
幫我出點子
由於是在一個知名Bar備長炭大家在店裡都是酒來酒往
我喉嚨不舒服不能喝酒只能以茶代酒
第二天又有行銷計畫要執行,也就只待到十一點半先走
洪碩繼續陪吳仁麟聊天小酌,回到基隆已經半夜三點半
又聽說我喉嚨不舒服
帶來一大盒Nu skin最高檔的奈米頂級如沛送我



回家大口鳥也帶來一鑵八鮮果和一個熱水瓶





以便我可以用開水泡彭大海
一大堆朋友的熱情和關懷
贏在不可能真正是大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鹽泉島笨農 的頭像
    鹽泉島笨農

    ffather51tw鹽泉島笨農的部落格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