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Hubert和Marianne一早就來按電鈴,
Marianne說他們買了一部露營車
準備要環遊加拿大
出發前先來看看我們
這實在太感動了
趕快請他們喝茶







Hubert先到樓下幫我們修理Hot tub









還提醒我要覆土菜才會長的大





Marianne不忘女人本色
一再叮嚀葡萄要剪
不然會亂長
木莓的網子要架起來
不然會被鳥吃光…
等他們走了
我跟Julia開始剪樹枝
搭網子





清洗Hot tub









看來這個夏天可以享受Spa了

小眉就要來了
趕快把Joe T找來協助花園未完的工作















最起碼也要先種一點花表示歡迎!

又剪又砍的一大堆樹枝
到了七月一號就不能燒
趕最後一天把它全部燒光!

這個火真猛
一下就煙霧瀰漫
忽然聽到消防車的聲音
我跟Julia說:可能有人報警
等一下警察要來抓我們了

Julia說:不可能,今天還是六月可以燒的
沒多久就聽到電玲聲
兩個消防隊員來了
我們很好奇
問他們說今天不能燒嗎?
消防員回答
因為天氣太乾,要我們趕快用水熄滅
有鄰居報警了
然後就在旁邊幫我噴水
態度親切又溫柔
心血來潮邀他一起照相
他回答說好
我就回家拿相機,這可愛的隊員
不知是不是聽不懂我的話
居然跟著我一起跑到家裡
他以為我要他跟著我去拍照!
我只好再把他帶回燒火的地方
拍下帥哥的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