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Julia去散步,順便買了十五元黑鮪魚回來,
正在享受生魚片,清岳的兒子Town忽然打電話來,說要來看看我家,
我當然是表示歡迎!





這Town已經完全變成加拿大人,居然不懂吃生魚片,要他沾挖殺米,他居然嫌辣,不敢吃!
坐了沒多久,他問我鹽泉島去過那些地方,原來我以為我已經去過很多地方,

但是他講了一些地名我全部沒去過!
Town熱心起來說,他今天放假,他要開車帶我去玩一玩,






先是去一個Bader's Beach,










我實在不覺得怎麼樣,他看我沒有大反應,
就說要帶我去一個連島上住十幾年的人,都不知道的神秘海角釣魚,
說完立刻回家拿到竿,然後再去Salt Spring Island Coffee買兩杯咖啡,
正式上路…






鹽泉島是個小島,去那都不太遠,
但被他繞過來又繞過去,我還真有一點頭暈!
終於到了目的地:Nose Point.





下了車,我們開始健行!
Town一副識途老馬,如入無人之境,
健步如飛,神勇無比!











沿著山路走了又走,這也實在太自然了一點!
忽而上坡,忽而下坡!有些地方又是爛泥巴!
















心裡想,這傢活怎麼會帶我來這種地方?
走了二十幾分鐘,露出署光,












原來是一片美麗海角!
太漂亮了!一個燈塔,幾棵老樹,










最重要是完全自然,放眼看去盡是美景!

Town誇下海口,一定要釣一條石斑給我帶回家,
話講出來就要想辦法達成!




我沒事就到處看,實在太漂亮了,


















到處都是生態美景,






這棵樹看起來只有樹皮,裡面完全空心,






樹皮摸起來,硬得像鋼板,







有皮無肉,卻也挺拔的矗立!
這棵樹更是畸形!彎得真不像樣!




任何一個角度都是美不勝收!

但是
回頭看Town,他真是忙碌!
一下換魚線、魚餌,一下換位置,





















就是沒有成績,
最後他不得不冒出一句話:
今天的水流太強,釣不到魚…
我只好安慰他說:「沒關係,我們夏天再來,到時候魚就多了!」
來到這麼美麗的海角幽境,有沒有釣到魚其實也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