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兜陸 (方向盤 ) 這個好笑 ~ (朋友分享滴.......)

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結果不勝酒力,中途就先閃人了!

一上車就發現=.=哇靠!… … 我的寒兜陸 ( 方向盤 ) 呢?

氣的問候它媽媽 -- XXX XXX 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

沒把車偷走,卻把我ㄉ寒兜陸 ( 方向盤 ) * 走!

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 .... ... ... 是中華民國政府的ㄋ?

一氣之下拿起手機 ... ... ... 報警!

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 --

警:是什麼時候被偷的?

回:不知道? (廢話嘛!又不是小偷. 我哪知.)

警:是剛剛嗎?

回:應該是吧? (廢話!難道是去年喔)

警:你是車主嗎?

回:恩… (靠. 不然我是路人甲嗎?)

警:身分證字號!

回:xxxxxxxxxx

警:電話!

回:09xxxxxxxx

警:你用什麼手機!

回:SHARP (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 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 結果....)

警:跟我一樣也!你買多少錢?

回:忘了? (哇靠... 準... 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

警:那你人在哪裡?

回:在車上。 (廢話!不然還在你心裡喔!)

警: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

回:不清楚? (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

警:你是第一次報警嗎?

回:恩.. (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ㄚ)

警察問完就說:你待在那不要走. 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


大概三分鐘後警車到了!

然後... ... (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

警說:先生,喝很醉喔?

回:還好啦!不過頭很暈?

警:還好... ... 我看是很不好... 你這個混蛋,

你坐在後座,怎麼會有寒兜陸 ( 方向盤 ) 啦!

回:啊... ... !!!!

(見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