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party吃飯時,Frank在講他的故事,
我建議他講他和Melissa的婚禮,於是他就分享了他和Melissa結婚的Party,
他們是在內華達州沙漠上辦的結婚Party,新婚夫婦都沒穿衣服,身上塗滿奶油,
但因為沙漠的溫度很高,奶油很快就溶化,等於全身光溜溜,
我很好奇他們怎麼敢?
 Melissa說,

 
因為那是全世界最大、最狂野的Party,叫做Burning man.
一年一次大型Party,每年都會有四萬人參加,還說她已經去過四次!
晚上的Party大部分人都是裸體,她很享受那幾天的狂野和自由,
看我驚訝的表情,還作勢要脫衣服, 可惜Frank趕快阻止!


兒子也聽得非常興奮,看他是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Burning man.每年全世界藝術家歡樂的天堂,
極度的狂野和超級大型的藝術秀,大家可以上網去瞭解,
不妨也安排個假期讓自己也去狂野一番!
我問說有沒有拍下紀錄照片可以給我們看, Melissa說,
當然有,他們不隨便給人看,但可以給我們看,
第二天Frank就帶來一張光碟,


我看了半天都是一些大型藝術作品,雖然有少數幾個裸體,但也拍得不清楚!
今天他來幫Julia上課,
 
下課時,我跟他抗議,說他給我的光碟裡什麼也沒看到!
 他說這一張是他朋友照的,因為朋友的太太規定,
不能亂拍沒穿衣服的,所以他朋友拍了很多,
但對外公開的只有這一份,隱藏版他看了都驚訝!
 
我說他一定還保有更精彩的,他說我要慢慢升級,下次給我更精彩的!
在他賣的關子下,我也只好繼續等待了!
 
郵局寄來一個包裹通知,領出來一看,


 
原來是來自台灣台中,一個溫暖的小禮物,
有手套、襪子…


感謝白血公主寄來的禮物,真是寒冬的大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