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計前幾天一直唸,
說我把門口最有氣質的蘋果吃掉了!
看看下面的照片,
還在樹上的蘋果都已經爛得差不多了










而且門口那棵也還有一個蘋果在樹上!







說完每天必吃的蘋果
再來說早餐
在台灣很多人的早餐包括我
都是狼吞虎嚥草草結束
在這裡每天早餐先來個蘋果



再準備正餐
我是固定的要先煎片火腿再加個蛋
然候烤片土司,塗上奶油
慢慢享用







接下來就是煮咖啡
把磨好的咖啡粉一瓢倒進濾紙,





已煮開的開水慢慢沖下





就是一杯完美的咖啡





不需要糖也不需要奶精
就有很完美的香味陪伴最美的早晨

當然享受歸享受
該做的還是要做
昨天沒處理完的葉子
今天繼續!
鄰居看我燒的到處都是煙
火又燒不大
輪流來關心
隔壁正在幫忙做園藝的Joy T
隔著鐵網告訴我:Edward,You need a big fire,very big fire.









講得很認真!


要我在底部先架好乾木頭,把柴火燒大,
接下來,
要我鋪一層樹枝,再鋪一層樹葉,
保持空氣流通…
然後就一直搬樹枝過來,要我去接過來用
看他這麼熱心
我也拼命的接,拼命的燒!
燒木頭很容易燒樹枝也簡單
















等到把樹葉丟下去
火立刻又變小
我也只能和Julia拿著紙板,
一直不停的在旁邊扇…







從下午一點半搞到五點,
天都黑了才收工!
回到家才發現筋骨酸痛
手都抬不起來了
這連續不停的扇火,還真會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