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翠芬專程從台中上來
熱情的洪碩還陪著一起來家裡按電鈴
帶著大張宣紙





硬是要我幫她蓋腳印
見她千里迢迢又帶來一包咖啡
只好乖乖照做,別無選擇























蓋完腳印匆匆前往王朝酒店的圓環扶輪社例會
說是演講不如說是去道謝
因為書一出圓環社的朋友
曠逸就先買五十本,堂珍買二十二本、大哥買一百本
贏在不可能只能以感激的心情前往分享















大部分社友都已經有書
沒想到帶去四十本書現任社長Nelson帶著老婆來捧場





一見面立刻先買十本其他剩下的
分享結束又其他社友被一掃而光










緊接著趕去TVBS為同學王業鼎買的書簽名
順便請其其轉送一本給大導演李安
然後下搭高鐵台南
前往南台科技大學夜間進修部演講
老婆的學妹昆山大學的助教毛毛
也是我當年在追Julia時
負責幫Julia送信給我的情書天使
開著她的賓士車帶了好吃的魚湯和晚餐來接我



可惜一路塞車到了會場還來不及吃晚餐
立刻開講
學生總是不守規定
剛開講時下面椅子大部分是空的
只有前片第二排坐了一些中老年人
講到一半陸續坐滿
學生外表看起來就是調皮
對這樣的學生贏在不可能越想挑戰













挑戰的方是就是想辦法讓他們感覺有自信
讓他們覺得自己未來充滿希望
演講結束
沒想到坐在前面那一群老太太老先生
全部買書搶著簽名照相
一張又一張單獨照完了
還要雙人照,再要求來合照













難以想像的是石仔瀨天后宮的住任委員和太太
太太告訴我她不識字也沒聽過演講
卻好像是神明指示他們要來聽
然後她也買了書要簽名合照
學生們也不甘示弱
大排長龍有的兩個人合買
有的三個人合買
一本一本的買
一個一個要求要合照



贏在不可能昨天也是充實滿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