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News98王文華主持的節目
愛你二十二小時【星期三晚上十點準時播出】
見識到史丹佛大學MBA畢業的高材生王文華的真實功力
主持人王文華不但完整看完贏在不可能
而且挑出所有重點,在短短四十分鐘熱情對談











企畫助理詩瑋更是不簡單
在一旁積極熱情的敲邊鼓
整場談話毫無停頓也沒有任何冷場
真讓我開了眼界
當然也絕對值得大家撥空收聽!
錄完節目文華兄又熱情簽名
送我一本他的新書要轉給我老婆







真是讓人感動
期望下次再上他的節目享受熱情對談的時光


下午在兩廳院春水堂和中國時報資深記者林采韻交流專訪
這小美女真是有一套
所有金革和音樂界發生的大大小小事件
她瞭若指掌
包括金革製作發行的郭虔哲、陳瑞斌、李泰詳
整個訪問就是專業發揮













朱堇帶了兩本書到現場要我簽名也見識到記者的功力







遠流業務協理明禮也趁機認識了美女記者



同時更加瞭解了贏在不可能的作者過去形式風格
相信未來會有更完美的合作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晚上吃飯
火鍋店小姐居然拿出一本贏在不可能要我簽名







今天真是豐收又大開眼界!

回到家裡打開電腦
看到大家熱情回應
更開心的是遠流副總編輯文娟傳來喜訊跟大家分享如下
親愛勁嗓:
這個原先應該請佳美或明禮發給你的好消息,被我捷足先登搶來告訴你了!
業務同事今日下午獲知《贏在不可能》入選金石堂門市強力推薦書
這必須是由金石堂閱讀新書的團隊共同閱讀所有新書推選出來的
於下週10/19起 ~ 11/30止於金石堂門市7.9折促後銷

恭喜您囉!

文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鹽泉島笨農 的頭像
    鹽泉島笨農

    ffather51tw鹽泉島笨農的部落格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