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種了一棵山茶花,又高又大,





春天一到就開得滿滿的粉紅色的大花朵,
我每天欣賞,比照自己家的山茶花,




真是相形見拙!
我們家的葉子變黑,花變黃,
佳永說是炭疽病,要我把葉子剪掉再噴殺蟲劑
但如何買殺蟲劑呢?還是請教鄰居公認的花藝專家Bobra
打了電話Bobra立刻回應:「I come over.」
Bobra超積極,先帶我到他家拿一包鹽,要我和水灑在土上,
然後又帶我去花店買藥!




在Bobra家看到滿園的花,開得五彩繽紛
各種花花香撲鼻,真是有如仙境!
畢竟他們夫妻投入了十幾年的時間經營
當然是有樣的!
小小的刺激讓我和Julia開始動起來,






把花園裡的雜草全部清理乾淨
又買了一些花,




希望我們的花園也更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