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三日彩蛋節,學校放假,女兒在爬門口的蘋果樹,





覺得不過癮,忽然起了念頭說要去Ruckle park,說那邊有很多樹都很好爬!
我們也不囉嗦,準備一些三明治和水帶著Tako立刻出發!

這一次我們走另外一條路,是個更大的露營區,
跟上次一樣漂亮,但味道又不盡相同!


















海邊有很多大棵的漂流木,我們就在漂流木上野餐!


















Tako跳上跳下得很興奮!










步道更自然,原來我以為是水泥步道,
仔細看才發現都是天然的岩石形成!

















有很完善的露營、營火…設備












有許多arbutus野草莓樹,一棵比一棵大,長的都很有特色,




















女兒開始爬樹,說是爬樹其實是走樹,毫不費力的就可以走上去了!











Tako這流氓卻給我惹禍,看到一對情侶帶著一隻小哈士奇,




衝上去就大叫,還去攻擊對方!
女主人嚇到了,動手要阻止,被牠咬了一口,
男的當場抓狂,大罵三字經,用力一踢把他整個踢飛起來!
還拿煙蒂丟我!
我反應遲鈍,剛開始我還覺得這個年輕人的行為太誇張,
看到對方皮破流血,我才感覺事態嚴重,
除了跟對方道歉還留下電話號碼,要他們有問題打電話給我!
年輕的男主人,這時候才恢復冷靜,也為他的行為跟我道歉,並握手說再見!




Tako真是trou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