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幾次Caffyn做的生菜沙拉,因為太好吃了,Julia一直想學,
一次在路上碰到寒暄,我們就把這個想法告訴Caffyn,
沒幾天接到了她傳來的Mail,她想約我們四月三號,
下午一起去買菜,一起做菜,
同時Julia也要教他做中國菜,我們當然是欣然同意!
昨天我們下午四點一起去買了菜,就到她們家準備動工,
Mearnie看到我們非常興奮,
拉著我到外面說要介紹一個很棒的鄰居跟我認識,
原來是Bill,



這個人的名字我不知聽了多少次,
Steve經常提到跟他一起出海捕螃蟹和釣魚,
Mearnie也跟我講過幾次,他想認識我們帶我們去釣魚,
實際上有幾次Steve帶我去拉螃蟹時,連他的網子也一起拉!
Bill跟他兒子威利,正在幫Mearnie他們做一個小花園。
Bill很高興,馬上邀我們,找一天去他們家吃新鮮海產,
我們當然是馬上說OK!

Caffyn跟Julia各顯神通,











Caffyn除了做生菜沙拉,還烤了一大條的三文魚,
Julia炒了茄子,紅燒豆腐還有烤一小條的奶油鱈魚,













Mearnie負責放音樂跟我打闢,她們家到現在都還在聽卡帶





還開了一瓶紅酒,



因為她的話,我都要問好幾遍,
嫌我英文進步太慢,說要幫我找一個好一點的老師!
晚餐太豐盛,吃完了Caffyn又拿出她切的鳳梨和她自己做的甜點,
這一餐太美味了!





吃完甜點,Caffyn說今天是她們兩個人特別的日子,
她要放一些照片給我們看,
原來五年前加拿大開放同性戀結婚,他們兩個人就結婚了,今天是五週年紀念!
她把他們從認識,Mearnie幫他蓋房子、戀愛到處旅行…太屌了,
她們什麼玩,都敢大膽嘗試!
Mearnie看Julia驚訝的表情,一再提醒要大膽的去接觸,
如果經常說:「No!」那是錯誤的態度!
二十幾年來的照片作了一個剪接,配上音樂看起來很豐富,真有意思!
這個照片絕對是她們兩位極甜美的回憶!
更有意思的是Caffyn說,
五年前他媽媽八十歲的時候,跟一個八十四歲的男人結婚,
兩個人非常恩愛,可惜這個男人最近過世,
她媽媽很傷心,明天他和Mearnie要去溫哥華陪他媽媽。

Mearnie多才多藝,在Julia的鼓吹之下,
她拿出了樂器,開始表演,並帶動我們,









幾杯紅酒下肚,我們也放開來了,
Mearnie一下彈ukelele琴一下吹口琴,
還拿出一些搖鈴,和湯匙要我們跟著打拍子伴奏,



















整個晚上在Mearnie的帶動之下,真是好玩而特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