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Hubert就打電話來,說這次雪下得太大,
他建議在我回去之前,把屋頂的積雪清一清,否則明天下雨之後雪會結成冰,
將造成屋頂很大的負荷,對房子不太好!
Julia聽了很擔心,無敵女金剛立刻想出動,可是家裡又沒有長梯子,她不知如何下手?
十點鐘Dylen、Brett帶了小Hunter來吃蘿蔔糕,





小Hunter聰明又可愛,活力旺盛,他父母都在高爾夫球場工作,
也做了決定,滿兩歲就要送去接受高爾夫的訓練!
希望以後能夠獵殺老虎【hunting Tiger!】











這個變化真大,才幾個月沒見,小Hunter已經能跳、能玩了,時間力量真是大!
十二點不到,等他們一走,立刻打電話詢問那裡有人在幫人清屋頂的?
問來問去問不到,Julia就想到了Steve,我說打給Steve就變成是他來清了,
他又不會跟我們收錢,我想還是問Bobra或我們英文老師比較好,打了幾通都沒人接,
只好打給Steve,我轉述Hubert的談話後,想問他借長梯子,Steve聽了回答說:「Edward,I come over.」
過沒幾分鐘就看到Steve帶著一個大梯子和一個鏟雪的工具,二話不說架了梯子爬上去就開始清了!





這個行為讓我們很尷尬,跟他講現在又是雪又是雨的,太危險乾脆他把梯子借我,我自己來清好了;

Steve只管繼續的鏟不理我,只說了一句:「I got ,it's easy」










站在下面,看他一個人在屋頂鏟雪,在沉重的人情壓力之下,
我只好也爬上屋頂,跟著一起鏟了,屋頂積雪,

















真是厚得難以想像,想不到飄下來的雪花,還真是重,兩下子就全身出汗了,雖然很累,
不過一鏟就是一大堆的雪,還蠻有快感的!
真的是只有賣力工作,才能享受充實的感覺!
下午兒子來了,這隻白斬雞,剛好可以趁機把他操一下,











一下午的父子一起扮演屋上鏟雪手,還真是甜美!
鏟雪完畢,一家人幫我過生日,一起吃蛋糕、玩撲克牌,
雖然簡單,但也愉悅
















2008年的生日,真是值得保存在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