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每天睡前要我講故事給他聽,我總是先讓他出題目,我再編一個故事講給他聽;
前天晚上他出了一個題目:糖果
我一時想到的是小時候最愛吃的,在路邊推著車子在賣糖的老先生,用一個刨刀刨花生糖,
然後再把刨出來的薄片包香菜,我講完故事後,我跟他說那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一種零食,
非常香!只要吃一口,就會想吃第二口,第二天女兒竟然說他要做那種花生糖來吃!
凹不過她所以就到市場去買花生和香菜,花生用磨咖啡豆的機器磨成粉狀,
然後配上煮過的麥芽糖,加上香菜一起水上蒸幾分鐘,沒想到做出來的,











雖然長相不同,但味道一模一樣,真是童年的好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鹽泉島笨農 的頭像
    鹽泉島笨農

    ffather51tw鹽泉島笨農的部落格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